盐切菠萝

🧣:春日久住

我可能 抑郁了。

我可能是惧怕假期的。

假期意味着长时间在家,长时间在家意味着哀叹和争吵。就算它们没有来,也要防备着、小心翼翼着。

然后我选择了尽量沉默,发呆也好玩手机也好学习也好,尽量沉默,保持距离,减少交谈。不听不看不说,没有想要做的事,神经紧绷,可以不吃饭的话就不吃,这是我在家的状态。

清醒是痛苦麻木的,睡梦中才是真的平和,至少我是这样想的。白天是一问三不知的状态,努力拍得好看的照片背后是张呆滞的面孔。每天都无比留恋睡眠的时间,不愿醒来。

半年前还是个会暴怒会哭的人,现在怒不起来也哭不出来,就只是呆滞麻木。

而这些情绪是无处宣泄的,在家里把它们说出来会有人生气,生完气以后会哭。

有只食肉动物把爪子搭在我的脖颈我的胸口,虽然现在它没有把我吞吃入肚的意思,但我知道它会的。

好疼。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