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切菠萝

🧣:春日久住

我我我看完MGA的舞台完全激动到手抖语无伦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必须要写点什么纪念一下这次MGA!!

灯光服装拍摄应援完全在线,MGA舞台办成了自家演唱会。这就是我们弹的魅力啊呜呜呜呜呜热血沸腾

最后IDOL结束能听到清晰的急促的呼吸声,有力证明全开麦实力。

VCR那里,七个崽从懵懵懂懂的少年一步一步成为如今能独当一面,拥有自己的独特影响力的优秀青年的榜样和代表,成为现如今的舞台王者。

一步步走过来的艰辛和血泪,我们还是知道的太少,个中辛酸只有你们最清楚。

I’m fine的舞台,七个人互相搀扶,逆光并肩而立,此时七即是一。这么多年,都是七个崽互相扶持互相加油走过来,拥有彼此,就是最好的I’m fine.

关于Save me,弹们互相拯救,弹和阿米也是互相拯救,也是自己拯救自己。要对你们说声感谢,也要对阿米说感谢,我们互相成就了今天的彼此不是吗?

最后的IDOL,场面只能用震撼形容了,刀群舞整齐划一。饭拍拍到大家最后累到直接躺在了舞台上,好心疼。世界巡演刚结束,才休息了几天,就赶去颁奖礼表演。到年底了,各种大赏都陆陆续续开始了。赶行程 和表演各种舞台,追加了亚洲公演。

真的是你们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完成的、一直热爱的舞台。失误又怎么了 他们都是普通人 又不是金刚不坏的身体 再耀眼再光彩照人也是会累的啊。说了做阿米的面包超人 可是面包超人也有疲惫的时刻。这些感谢、心疼,哪里是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能表达完的。

所以啊,

我们互相陪伴,在积雪的冬天、在樱花开放的春天、在蝉鸣的夏天、在落叶的秋天,一年四季,365天,24小时。

弹和阿米,一直一起走花路吧。

评论

热度(3)